2009年10月21日星期三

HUHU^^考完试咯!

考完试咯!~~~~~
可是好闷啊
我想象考完试的情况不是这样的啊~~
haizz~~是这样的啦
~
算了~船到桥头自然直!

哇~1017这一天还蛮幸运的~
竟然可以顺顺利利地到sg long去~
去干嘛呢?哈哈~
就是去看我最爱的friendz咯!咔咔咔~
在附近吃完饭后~
大概10点多才到达station1~
还没下车就看到三位大帅哥站在舞台上了!

(kenny不舒服所以没到场)
下车后本来打算进去的可是已经满桌了~
还要坐在那边吃吗?
我刚吃饱哦~
所以就站在外面看咯~!
哈哈~

他们越变越帅!
越变越搞笑!
哈哈哈哈~

到了签名的时间了~
我们总共买了6张!
(朋友要买的)
哈哈~~~~
过了不久就回了~~
心情也不错下~


今天在报纸上看到friendz的报
导~
上面有写着一个问题~
你不觉得friendz这个名字很普通吗?
其实我自己本身觉得friendz这个名字是从比赛里就改了~
我觉得也ok!
可是如果真的想要打出海外~
我本身是觉得改一个更加特别~更加好的名字~会更好~
可是一切都是公司的决定~
(我只是提出我自己的看法~希望大家不要骂我哦~)

这次我觉得friendz的潜力还没真真地发挥出来~
所以我希望下一张会看到更帅气~更显示出他们的魅力的专辑!

加油FRIENDZ!你们是很棒的!我相信你们!
我会等~~~kam-ba-teh!!





(以上都是我自己的看法,希望大家不要生气哦!)
(如果我有说错话~请大家见谅~谢谢)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